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

中信證券值得買嗎?

有朋友問我現在是否應該買中信證券,這個問題確實有點難回答。換成是以前,我很可能會覺得應該買,我能想到很多買入的理由:

- 牛市裡券商股受惠最多,股價也上漲得最多(比銀行、保險都要多)
- 滬港通因素
- A股股價調整了好長時間了,不漲則已,一漲驚人
- 作為龍頭,有很大機會吞併小型券商的市場份額
- 中國金融產品匱乏,金融機制落後,人民幣國際化以後肯定要解決這些問題,屆時券商的業務種類、產品種類都要增加,收益自然也會提高

但最終我還是選擇放棄,因為我發現很難給它定價。

有誰來提提意見嗎?

4 条评论:

  1. 升到傻左了.. 真是很想入, 又話大陸10000億成交可以令佢再升十倍...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如果你好肯定一隻股票未來會升十倍,你會不會周街唱?

      删除
  2. 犀利, 有如此的前瞻性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大陸牛市成交怎樣也增加,應該要買點吧?何況現在好不容易下跌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