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日星期三

投資筆記:鄭煤機

今天於3.3元左右買進鄭煤機並希望繼續增持,最高價不高於3.3元。

這個價已具備投資價值,雖然不排除未來股價更低。

寫這個不是為了讓讀者跟風,只是為了記錄。

不鼓勵跟風投資,因為這個不是短炒,持股可能長至數年。

10 条评论:

  1. 真很有興趣知你主要持股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這時候知道這個沒有意義,因為市場價格普遍低估,怎麼買都差不多。

      删除
  2. 因我覺你選的會否墜入價值陷阱,只是好意提出,未能做到長濕坡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有比指數本身更長濕的坡麼?

      删除
    2. 不是太明白,請指教。

      删除
    3. 就投資對象而言,可預見的最長壽的就是指數本身吧?如果答案是否定的,那麼就是我不懂得長濕坡概念,如果我不懂這個概念,那我就很可能未能做到長濕坡。

      删除
    4. 我沒有任何方法可以保證不墜入價值陷阱,也不認為有誰能保證如此。

      删除
    5. 我同樣指數本身如恒指能阻擋經濟結構的考驗。
      我的持股亦有如一列指數。
      我早前的疑問亦出自這個,因我見你捧的百盛及鄭煤機,似乎跟指數有很大出入,因我不相信它們在10年內會加入指數。

      删除
    6. 我會買指數,但不是全部,目的是在跌市中與指數同步,升市中跑贏指數。

      删除
  3. Hello

    My name is Samuel. I am impressed by your analysis over the stock market. I understand it is a bit unusual, but I would like to sincerely invite you to collaborate with us on our independent financial media platform, please let us know via email if you are interested, thank you very much.

    I look forward to your favorable reply.

    Regards
    Samuel WAN
    Samuel.wan@moleculez.co

    回复删除